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马来西亚理科大学2023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机器人智能技术相关领域国际人才,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现向我校学生推荐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开设的暑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是一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43 ,排名与之相当的中国大学有同济大学(QS全球212位)、哈尔滨工业大学(QS全球217位)和中山大学(QS全球267位)。

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USM拥有主校区(槟岛)、工程校区、医学校区三个校区,学校教师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现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3000多人。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23年8月9日-24日,其中9,10,11,14,15,16,21,22,23,24号为规定课程时间,共10天,其他时间学生可自由安排活动。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将依据航班情况和时差而定。

项目信息:

1.花园式的大学环境,体验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的相关课程;项目课程为机器人智能技术,包含主题为:机器学习,机器人智能控制等;

2.核心课程教学约42个小时,由USM航空航天学院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教师大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

3.课程以外设置相关课外文化和社会活动,包括社团活动、现场参观等,获得USM专属书包、名卡、学习资料和T-shirtUSM学生领袖一起进行日常的娱乐、文化和社会活动,体验马来西亚校园社团活动,考察马来西亚社会文化等;

4.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更多项目介绍请查阅附件。


三、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9800林吉特(约1.6万元人民币)

以上费用包含学费、活动课费用、住宿(含上课期间早餐午餐及下午茶)、接送机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四、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

2. 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法:

1. 填写《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报送主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外专楼402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998277 联系人:陈春香、王亚男

2. 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XthoAX,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项目主办方老师的联系方式请企业微信联系王亚男老师获取。

3. 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Lk5JII(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2023430日


附件1:《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

附件2:马来西亚理科大学2023暑期访学项目-机器人智能技术简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