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美国华盛顿大学2023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跨文化交流和学术研究能力,现向我校学生推荐美国华盛顿大学开设的暑期访学项目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学校简介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建校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是著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成员。华盛顿大学在2022 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名,在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9名,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0名。

建校以来,华盛顿大学及其校友创造出无数造福全人类的重大发明:发明了乙肝疫苗、肾透析术,绘制了人类基因图谱,揭示了生命奥秘,主持设计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机 、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培养了11位太空宇航员,发明了乙烯合成橡胶技术,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等等。


二、项目介绍

课程时间:2023年7月31日—8月18日(3周)

洛杉矶、圣地亚哥社会文化考察时间:2023年8月19日—8月25日(1周,可选项)

*具体出发、返回时间可能根据航班等因素微调。

课程方向:可从英语语言与文化/学术技巧”中任选一个方向参加。

项目信息:

1.注册成为华盛顿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使用校内图书馆资源和公共设施,在特定消费场合享受当地学生折扣待遇;

2.小班授课,根据英语水平分班,约14人一个班,可以和国际学生充分地沟通和互动。每周理论课约15小时,由华盛顿大学国际和英语语言项目部门高学历和经验丰富的教员授课;

3.每周组织两次户外参访活动,包含:著名的派克市场、西雅图中心、贝尔维尤广场、乘坐渡轮前往班布里奇岛、享受校园团体体育运动或游戏活动,参观西雅图各社区等;

4.项目组成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华盛顿大学项目结业证书,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5.学校地处美国西部名城西雅图,西雅图被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是微软、波音、亚马逊、星巴克等世界著名企业的诞生地,历史悠久、文化深厚,适合青年学生探索和体验创新创业氛围。

6.课程结束后,学生可选择从西雅图飞往洛杉矶、圣地亚哥进行为期一周的美国社会文化考察。拟访问高校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等;赴盖蒂艺术中心、天文台、环球影城、星光大道、墨西哥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期间参观中途岛航母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尽可能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人文景观、产业经济等,提升访学价值。

*更多详细介绍请查阅附件。

关于住宿:

3周入住西雅图当地寄宿家庭或公寓4周入住洛杉矶、圣地亚哥酒店或公寓寄宿家庭在家含餐,酒店含早餐。


三、费用和资助说明

3周项目费用:6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3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学费、住宿费、活动课费用、接送机

4周洛杉矶、圣地亚哥社会文化考察费用22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元,根据汇率浮动),包含:西雅图-洛杉矶机票费、住宿、交通、导游、行程内的考察景点门票。

以上费用未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可申请资助)、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和个人消费。

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项目方提供的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价值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全校资助1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四、申请和咨询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通过项目部口语测试;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报名方法:

1. 填写《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附件1),签字盖章后报送主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外专楼402办公室)。

联系电话:0351-6998277 联系人:陈春香、王亚男

2. 打开链接:https://jinshuju.net/f/OBs3Wg,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项目主办方老师的联系方式请企业微信联系王亚男老师获取。

3. 报名后请预约面试:https://jinshuju.net/f/Lk5JII(所有报名的学生都需要参加面试)。


报名截止日期:2023430日


附件1:《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

附件2:美国华盛顿大学2023暑期访学项目简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