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启动了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岗位需求、申请条件等详细信息请查阅语合中心官网(http://www.chinese.cn/page/#/pcpage/announcement?id=1122&page=1)。


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及时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注册登陆,并按规定时间将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1.平台要求填写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一式3份(正反面打印);

2. 《太原科技大学教师(管理人员)申报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项目个人申请表》(附件)签字盖章后报送1份。

我校受理该项目的截止日期为2022617。请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联系进行咨询。

联系人:陈春香、王亚男

联系电话:6998277

地址:主校区外专楼402


附件:太原科技大学教师(管理人员)申报国家公派出国教师项目个人申请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