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圆满完成在我校的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5-05-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558,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圆满完成了一周的访问交流学习, 在主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结业仪式。副校长徐格宁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志毅教授、王安红教授、北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Chiu Choi教授、北佛罗里达大学六名学生、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慧琴、副主任阮彦伟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副校长徐格宁教授给交流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交流生圆满完成专业和文化课学习表示祝贺,他表示这样的交流访问将会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之间的校际合作,欢迎该校更多的师生来我校学习交流。

结业仪式前,参加仪式的校领导和我校老师们还与Chiu Choi教授和交流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座谈中,北佛罗里达大学Chiu Choi教授对我校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深切地感谢。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都纷纷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一周的学习,他们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知识,体会到了中美文化的不同,也充分感受到我校师生的热情友好,并表示如果有机会还愿意再来中国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交流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专业课程学习,并学习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汉语课程,与校英桥英语协会的同学们互动交流。我校很多学生主动担任志愿者积极参加交流活动,带领交流生熟悉校园环境,体会校园文化;与交流生一起学习专业和文化课,并充当翻译,让来访交流生倍感温馨。

在访学交流期间,北佛罗里达大学的同学还参观了山西省博物馆、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地方文化特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