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圆满完成在我校的学习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59日上午, 我校在主楼三层会议室为圆满完成了在我校交流学习访问的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举行结业仪式。校长左良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志毅教授、副书记董增寿教授、王安红教授、北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Chiu Choi教授、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慧琴教授等参加了他们的结业仪式。

左校长为交流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结业仪式上,左校长与交流生进行了座谈。他在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历史后表示,希望双方的师生互访、学术交流能持续不断地加深加强。他还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我校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座谈中,北佛罗里达大学带队老师Chiu Choi教授对我校多年来对交流生的关心关怀表示了深切地感谢,感到只有通过双方持续的交往,才会开拓学生们全球化的视野。来访交流生在发言中表示,一周的学习时间虽短,却学到了很多的中国文化,体会到了中美文化的不同,充分感受到我校师生的热情友好。

交流生在我校学习期间,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了专业课程。

他们还学习了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汉语、书法、太极武术等课程。

我处还组织他们到太原钢铁热连轧车间见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交流生安排了包饺子的师生聚会,让他们体会有中华民族特色的美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