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奥本大学交流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7-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七点,由我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美国奥本大学交流生欢迎会在综合楼顺利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美国奥本大学的10名外籍交流生、我校选派的研究生志愿者,和其他数名研究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代表我校对奥本大学交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在我校度过快乐而充实的两周时间,并为他们介绍了山西的风土人情以及我校和奥本大学的访问交流历史。

 

 

接着,我校研究生李治丹同学为大家演唱了歌曲《天空之城》,来自奥本大学的Andrew Douglas Forbes同学也为大家即兴献上了一首精彩的吉他弹唱。双方良好的互动使得全场氛围温馨而愉快。

 

 

随后进行了合作游戏环节,在场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从最初的磨合到后来的默契配合,交流生们与我校学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此次欢迎会积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交流生和我校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文化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