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学生交流 > 正文

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师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下午,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结业仪式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隆重举行。结业仪式上,副校长谢刚教授对交流生圆满完成他们的学习和交流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交流生在我校表现出的良好风貌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交流访问不仅促进了两校学生层面的交流与了解,也加深了两校的合作和友谊,而且对中美两国人文交流的深入和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希望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健康、深入地向前发展。北佛罗里达大学Dr Choi教授对我校严谨认真的教学和科研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对我校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地感谢。交流生们也纷纷表示美丽科大和魅力中国文化给他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印象,回国后会做好文化传播的使者,为中美两国人文交流的深入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结业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邱德伟主持。

 

谢校长为交流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和北佛罗里达大学来访师生合影留念。

导师代表王贞艳副教授在发言中肯定了北佛交流生在专业学习中积极参与,动手能力强,踊跃交流的精神。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代表,也是第二年来我校交流的两位学生发言。他们觉得我校的志愿者非常热情,乐于助人,让他们感到无比温暖。通过一周的学习,他们开阔了国际视眼,学习了很多中国文化,充分感受到我校师生的热情友好,谈到了中美文化的不同,表示应该相互学习。

 

在我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他们不仅学习了电子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也学习了汉语、书法等中国文化课程。此外还参观了大型国有企业——太原钢铁集团,游览了蒙山、晋祠等风景区,了解了地方特色文化,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感性认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