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伦敦大学学院、马来西亚理科大学2022年暑期课程并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8-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我校继续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各类世界名校交流项目。2022年暑假我校选派了部分优秀学生分别参加伦敦大学学院TESOL项目(1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项目(5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项目(4人)等。7月18日开始,各门课程陆续顺利开课,我校学生与来自其他大学的同学同班上课,经过2周的勤奋学习,我校所有同学都顺利结业。

伦敦大学学院(UCL)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UCL排名稳居世界Top10,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截止2022年,IOE已经连续9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教育专业世界第1。

TESOL主题课程内容包括《二语习得基础理论》《第二语言学习研究》《英语课堂教学实践》《英语听说教学与研究》《英语学习者》等,课程由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学院的教学团队精心设计和教学,同学们通过此次课程,了解了海外世界名校的教学过程和特点,夯实了专业基础,启发了对未来学习和深造的思考。


(伦敦大学学院TESOL课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是大马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也是大马国内公认的排名第二的老牌名校。是一所全球顶尖大学,它的医学、理学、工程学领域享誉世界。

机器人技术主题课程内容主要有《深度学习》、《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技术中的计算流体力学》、《空中机器人技术》、《蜂群机器人技术》、《强化学习》等,分别由该校来自航空航天学院和电子电气学院的老师授课。本次课程使同学们了解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包括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也含有现在各个领域的科技前沿及暂未突破的难题,在未来的学习中,也更愿意去学习机器学习的相关知识。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机器人技术课程)

商业分析主题课程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管理学院的教授、博士授课。开设主题包括《管理洞察力》《数据驱动决策分析》《战略前瞻》《会计与金融分析》《数据可视化》《商业预测分析法》等6门课程。经过两周的学习,同学们对于商业分析有了很多从无到有的认知,了解到了数据可视化的重要性。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商业分析课程)

学校将一如既往加强国际化建设,加深与国际优质大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交流项目,打造更多优质的交流交换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