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部组织我校获批2020、2021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参加省留管办组织的线上行前集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管理工作,按照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要求,6月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组织我校获批2020、2021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参加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组织的线上行前集训会议。

2020、2021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线上行前集训会议

本次行前培训主要内容有护照及任务批件办理相关事宜;派出前手续办理、在外期间管理要求及回国手续说明;回国留学人员交流分享。

山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田凤娟对就近年来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参加本次行前集训会议的拟出国留学人员提出要求。田处要求留学人员出国留学前科学安排本单位工作,出国留学时在外注意安全,树立良好形象,严守纪律,圆满完成任务,回国后积极为我省发展作出贡献。

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公民出国境管理大队副中队长孔瑞青和山西省外事办出国管理和签证处副处长赵东明分别介绍了护照和出国任务批件办理程序。

曾受省筹资金资助的回国留学人员中北大学王智老师和山西财经大学李红丽教授分别就自己在外的访学、生活经历进行了细致分享。

山西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留学交流管理办曲新谱主任对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的派出前手续办理、在外期间管理要求及回国手续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期待各位留学人员学有所成、按时回国、服务山西,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山西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会为留学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我校获批2020、2021年度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