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与国内几所高校的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北京时间16点,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参加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与国内几所高校的合作交流视频会议。会议由罗伯特戈登大学Jinchang Ren教授主持,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副校长Nick Fyfe教授、罗伯特戈登大学国家深海中心主管John McCall教授、罗伯特戈登大学其他相关负责人和中国几所高校负责外事工作的人员共同参加。

我校参加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与国内几所高校的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首先,Nick Fyfe教授和John MCCall教授分别对对罗伯特戈登大学和其国家深海中心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接着,Jinchang Ren教授简单介绍了罗伯特戈登大学的地理位置和校园环境,并重点对罗伯特戈登大学和国内高校的合作交换协议中涉及的合作博士生和研究型硕士等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国内各高校就协议内容和细节提出相关问题,与罗伯特戈登大学进行沟通交流。

我校参加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与国内几所高校的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为国内各高校与罗伯特戈登大学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签署合作协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罗伯特高登大学(Robert Gordon University,简称RGU)位于英国苏格兰东北部海滨城市阿伯丁,初建于1729年,具有250多年的教历史,是一所创新、包容、有影响力且侧重于职业教育的高等学府,注重以需求为导向的教学和研究。RGU共有11个学院,开设300多门课程,涵盖工程、建筑、计算机、生命科学、创意产业、健康和社会保健以及商业领域。RGU拥有16500多名来自144个国家的在校学生和在线学生。在过去的十年里,RGU一直是英国院校中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国家深海中心(National Subsea Centre,简称NSC)目前有27名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智能海洋技术,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图像分析和计算机视觉、工程等三个方面。国家深海中心代表罗伯特戈登大学,联合其他学院,开展国际研究生项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