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生成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不断扩大、提升我校学生出国留学规模与层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通过学校官网、部门网站和企业微信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组织我校学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工作人员对申报项目的两名本科学生悉心指导,针对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随时进行耐心解答,为申报学生提供众多便利条件,助力申报学生成功通过了国内和匈方的各项考核。最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刘海东被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录取,留学身份为本科生,留学期限为41个月;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鹏举被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录取,留学身份为研究生,留学期限为23个月。录取后,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工作人员协助2名学生办理签证等手续,目前两人已成功赴匈牙利开启了留学生活,为我校在校本科生成功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


延伸阅读: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是根据中国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学习或研修。根据协议,全国每年派出名额为200人,选派类别为本科生、本硕连读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申报成功后,留学人员在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互换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