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外专楼402办公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支部书记张井岗同志强调,回顾过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辉煌历史。从1921年到2021年,浙江嘉兴南湖的那艘小船,载着中国人民渴望和平幸福的梦想,一路坎坷,一路风雨,坚定地冲破黑暗,迎来山河新颜、国泰民安。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带给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给中国人民交上的完美答卷。展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外事工作者,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陈春香同志说道:“我的心一直处于激动状态,久久难以平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此刻,只有这两句话能概括我的激动心情。天安门上空,战机组成“100”的字样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前进;祖国各地,9500万党员用鲜艳的党徽映红了胸膛,决心奋发图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也让我们满怀信心、热血沸腾。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辈正当青春年华,更当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为党的未来创造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