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处举办2021年申报出国留学项目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度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辅导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陈春香老师,近期准备申报出国留学项目的教学科研人员参加了讲座。

陈春香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类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包括国家留学基金资助的各种出国留学人员项目、国家外专局出国(境)培训项目、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项目和山西省省筹资金资助回国留学人员科研项目,并对相关项目的管理要求和申报程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陈老师着重介绍了即将开展申报工作的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对相关政策和选派办法进行了细致解读,对项目申报所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根据自己多年相关工作经验,给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申报建议。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会后,陈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我校申报出国留学项目的教学科研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咨询和指导,为提高项目录取率、继续扩大我校出国留学项目的派出规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