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易塞思教育集团代表来校商谈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0-09-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北京易赛思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山西分公司负责人一行2人,来我处商谈中外合作项目意向。


北京易赛思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与我处工作人员洽谈

  我处张井岗处长首先对易赛思国际教育集团山西分部项目主任尹乐和田小黎表示了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太原科技大学的情况和目前已开展的中外合作交流模式和项目。他重点强调,太原科技大学作为一所以工为主、文理科为两翼的教学研究型大学,非常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一直致力于积极开拓国际化合作交流渠道,不断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易赛思国际教育集团山西分部项目主任尹乐介绍了易塞思国际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业务领域,并谈到了近期与山西高校正在洽谈的中外合作交流模式。

尹乐主任介绍了该集团与中国部分高校已开展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际交流项目和教师长短期研修项目的发展情况,并向我校推荐了与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合作交流项目模式。双方围绕针对性引入国外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教师学术互访与短期讲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本科生交流项目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重点商谈了本科生3+1模式的合作意向,也谈到了本科短期交流生项目的合作前景。

 

备注: 北京易赛思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起始于1994年,专注教育培训与课程服务25年,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高等学历教育服务提供商,拥有面向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科研、公共医疗等不同领域的十余家子公司。合作院校覆盖全球三大洲数百所知名院校,是中国办学规模最大的国际高等学历教育服务平台之一。易赛思集团拥有国际化教育平台版块、高等教育合作版块、K12国际化实体校及合作办学版块、国际幼教版块、国际师资培训认证版块,创建国际教育中国总部基地,涵盖ECIS国际多语研究院、国际教育课程标准化展示中心、国际教育评审认证中心和国际培训、研学、游学基地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