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心帮助外籍教师 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校将外籍教师的疫情防控管理纳入学校统一疫情防控机制,国际合作交流处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要求,放弃休假,认真做好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国际处认真制定外籍教师防控工作预案,第一时间向外籍教师传达防控通知和要求;同时,按照省外事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上级部门的要求,对外籍教师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翻译官方疫情信息及相关科学防控方法,并及时向外籍教师推送。了解、关心外籍教师的生活实际需求,及时为外籍教师排忧解难。做好外籍教师情况全面摸排和后续跟踪工作,并逐级上报各类材料和统计信息。

国际处将一如既往,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