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防控工作,要求每一个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成立了部门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控工作预案,通过信息手段逐人全面摸排并掌握寒假期间行程,认真完成每日的疫情监控报告工作,坚持做好每日零报告。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全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学校的工作部署,掌握防控知识,带动家人不外出、不旅游、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向外籍教师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外教公寓楼管理。并严格把握返回国外的外籍教师的行程安排,及时完成疫情零报告工作,全面做好外籍教师的防控工作。

同时积极联系我校目前在国外留学进修的教师和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认真摸排个人情况,要求他们遵守所在国家的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和关怀,提醒他们有任何情况及时联系当地使领馆

大疫当前,人人有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2.2


撰稿人:陈春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