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处与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代表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代表就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洽谈。

张井岗处长对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目前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

 

 





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于春海介绍了北美高等教育协会的主要业务,并详细说明了协会组织的北美高校和国内高校开展的合作项目情况。

    双方就我校拟与北美及澳大利亚高校开展的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北美高等教育协会(Association of North America Higher Educ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ANAHEI)成立于2014年,是美国非营利国际教育组织。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现有会员来自全球100多所大学或教育机构。协会通过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学者、学生交流以及跨境联合培养等国际教育项目促进北美高校与世界高校以及跨国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协会致力于为中国高校搭建平台,其中包括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和学生海外交流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