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培训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培训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对我校2019年新材料及先进制造技术项目培训团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培训执行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井岗主持会议并对推进工作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培训团团长张克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培训团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安排,我校新材料及先进制造技术项目获批2019年出国培训,根据培训安排,我校将于2019年派出15名教师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参加培训。会上,培训团首先对项目执行所需材料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之后参会人员对所需申报的各项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逐项讨论和交流。

张井岗处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培训团要高度重视本次出国培训工作,严格按照山西省外国专家局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科室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培训团沟通,做好申报材料的后期上报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本次出国培训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