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8名学生参加2019英国阿斯顿大学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与国际交流能力,拓宽国际化视野,促进对外教育文化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8位同学于720日至810日参加了山西高校联盟英国阿斯顿大学暑期游学夏令营活动。

我校师生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我校师生在阿斯顿大学

此项活动由英国阿斯顿大学主办,是山西高校联盟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合作交流备忘录框架下的一次学生交流活动,也是我校2019年度一项重要的学生国际交流活动。在为期三周的学习交流期间,同学们阿斯顿大学大学老师和学生广泛交流,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零距离感受和认知了英国文化,拓宽了国际化视野和知识面,同时也与阿斯顿大学的师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学们除了紧张而丰富的学习和日常的生活之外,在英国期间还参观了剑桥大学、大英博物馆、海德公园等地,加深了对英国历史和社会的了解。

课堂学习

为组织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选派了外事工作经验丰富、思想政治过硬的同志担任领队教师,负责全程组织协调与管理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夏令营学习任务和各项活动的顺利实施。

参观剑桥大学国王学院

参观大英博物馆

游览塔桥

此次夏令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国外大学间的沟通交流,为推动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