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佛罗里达大学交流生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4-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59上午,我校迎来首批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Florida, UNF)大学师生一行八人对我校的交流访问。

双方师生见面会在电子学院进行;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陈慧琴介绍了整体的师生交流背景、以及整体活动安排;电子学院孙志毅院长介绍了电子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并且介绍了来访学生将随从学习的导师;之后UNF的来访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兴趣。

来访问的七名学生均来自UNF的工学院,都是大三在读生,其中六人专业为电气工程,一人专业为计算机科学,Dr Chiu Choi带队。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包括专业课、文化课学习、工厂见习,以及文化游览。

我校与UNF自从2008年签订校级合作协议以来,在过去的几年中双方教授及管理层已经进行了数次互访,并不断探讨具体合作模式,最终促成了此次师生的来访。

UNF成立于1972年,占地1300英亩,包括湖泊和野生动物区。学校包括艺术科学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工学院简称CCEC学院,包括建筑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等)、教育和人文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目前在校人数16000多人。虽然学校成立较晚,但发展迅速,专业特色的设置跟地方需求紧密结合,在这一点上与我校有相似的特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