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处与德国FOM大学代表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8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代表就“金融与会计硕士专业”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经管学院院长乔彬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张井岗处长对德国FOM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的基本情况。德国FOM大学代表对“金融与会计硕士专业”项目做了全面介绍,经管学院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课程设置、入学要求等相关内容与德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下一步国际处和经管学院将积极与德方联系和协商,在达成合作协议后推进该项目的实施。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西部的北威州,是德国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有180位教授和500多名资深客座教授。许多著名公司如西门子、拜耳、德意志银行、奔驰、宝马等都将FOM大学的教学与其高管培训紧密结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杜雅梅